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请别忽视请求帮助的能力

发布时间:2022-12-04 15:27:38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有句话叫“求人不如求己”,咋一听上去还是很有道理,但个人的能力毕竟是有限的,如果真的啥都不求人,要么过得很苦,要么工作和生活难有大的突破。

 

        重庆销售培训公司.jpg

 
       我曾经也是这样的思维,总觉得怕麻烦别人,也害怕欠人情,后面一次偶然的机会看了一本书《被忽视的孩子》,里面谈到为什么会造成人的反依赖特征,甚至非常抗拒别人给予帮助,大多是因为小的时候经历过身边的人的情感忽视。后来,我开始调整自己,学会在需要的时候请求帮助,也更多的帮助他人,正是这样的你来我往,人际关系才一步步的建立起来。
       
       其实,每个人这一辈子都会经历跌跌撞撞的过程,没有人会一帆风顺,更不可能一步登天,在低谷的时候能否快速翻盘,一个人寻求帮助的能力就起到了关键作用,我们必须要明白一个事实,当你遇到困境时,如果不主动提出需求,即便是身边亲密的人,也不一定能觉察你的困难,所以一定要主动寻求帮助,寻求帮助并不是弱小,而是你心中有强大的自信,未来会给他更大的回报。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