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所以,创业者需要更勇敢

发布时间:2022-12-12 16:33:08 发布者:铁赢企管

       做管理咨询这些年,经常与大大小小的中小企业打交道,深知每一个老板都是时代的孤勇者,或者说一个老板最基本的素养就是胆识和气魄,好不夸张的说,创业是一场勇敢者的游戏。

 

       重庆内训公司啊.jpg

 
       做为老板,你得有勇气延迟回报,有人今天工作今天就想回报,有些则希望是一个月,有些希望是一年,于是他们拿着日薪,月薪,和年薪,他们也会为短时间没有回报而感到惆怅和焦虑,但如果你是老板,你可能是为了5年后,10年后甚至的更长的时间来规划投资回报。
 
       我们大多数人认为花4年来做一个生意回报周期太长,当却难免要在40年的职业生涯力打工,领取日月年薪,可能有小部分朋友会暂停工作去创业,去拓展事业,但能够坚守在一个领域4年以上,满足一万小时定律的又是极少数,很多朋友又会忍受不了短期内的没收入和他人讥讽又不得不回到打工的原点。
 
        所以,勇气是创业者的最重要的素养,面对嘲讽的勇气,面对失败的勇气,面对延迟回报的勇气,面对未知的勇气,面对打碎自己创新的勇气,创业只有约战越勇,企业常会越走越远。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