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一场招商会的三大核心动作

发布时间:2022-12-14 14:30:22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场成功的招商会需要从启动,到执行过程的全方位策划,而不是仅仅考验现场效果和会销讲师的功底,当然,不可否认,讲师在整个招商会当中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但依然离不开团队的密切配合。笔者认为,做好招商会应做好以下三点:

 

        重庆人力资源培训机构.jpg       

 
       第一、动员,动员大会又叫招商启动会,通过动员让执行者了解具体行动方案的意义和实现招商目标的价值,从而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
 
       第二、培训,通过培训让大家对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每一个促销活动了如指掌,通过培训使执行者掌握落实计划的主要措施和行为原则,从而统一口径,统一话术。
 
        第三、激励,激励是动员的支点,只有好的激励政策才能更好的做好激励措施,通过激励来调动执行者执行计划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从而保证计划能够得到完满的落实。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