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企业经营不要违背商业的本质

发布时间:2023-01-04 23:11:34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东哥最近开会说:“你们不要给我那么多新理念、回归商业常识的五要素务(产品、价格,服务,成本,效率)”。的确,现在不少的管理咨询培训大师们每年都会包装出很多新理念,新词语,但无论怎么变,要么是硬造词,要么就是旧瓶装新药,但是企业管理其实并不复杂,难在把商业的五要素落地执行。

 

       重庆最大培训公司.jpg

 
       产品是一家企业与客户链接的纽带,也是打开市场的敲门砖,产品的研发创新和产品的营销组合都会给企业市场开拓带来直接的影响。
 
       如果产品没有在市场的同行中形成一定的竞争力,形成行业壁垒,定价就成了是否能战胜对手的关键要素。定价不仅仅是产品价格的高低,而是产品的规格、组合等设计让客户有占便宜的感觉。
 
       服务是客户能能否持续消费的关键,正如铁赢的服务观:“服务一个客户交一辈子朋友”一样,产品同质化时代,服务已成为企业的关键竞争力。
 
        成本和效率是企业能否弯道超车的关键,工作效率的提升对成本具有直接的影响,所以,给企业员工做一些效率提升方面的培训是非常有必要的。
 
        总的来说,商业还得回归本质,过多的花拳绣腿必然导致企业的失败。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