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企业在要在顺境中冷静

发布时间:2023-01-06 00:07:35 发布者:铁赢企管

       人在成功的时候,往往会高估自己的能力;人在失败的时候,往往又会高估环境的作用。

 
       在很多的企业内训场合我们都讲过,人的成功是不能复制的,因为人的成功是个综合因素,包括环境,周边的人和资源都有影响,所以切莫被成功人士的传记带偏,对于成功的人,我们可以参考,不能盲目攀比和模仿。
 
 
        重庆内训培训几个.jpg
 
        同样,失败也是个综合因素,除了周边环境的影响,个人的能力也是关键因素之一,所以,我们千万不能把失败都归结于市场不好,归结于经济下行,其实无论在那个时代,哪一种市场环境下,无论那一个行业,都有做得好的,也有逆势增长的企业。
 
       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在成功与失败面前,我们除了追溯原因,更重要的是对未来保持信心,对自己要不断夯实内核,只有这样才能在逆境中生存,在顺境中冷静。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