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培训演讲提升注意力是四大要点

发布时间:2023-03-17 22:14:06 发布者:铁赢企管

      销售演讲的开场如何引起听众的兴趣,让听众快速参与到演讲中来,做好以下四点,可以有效提升听众的兴趣和注意力。

 

       重庆管理培训机构.jpg

 
       第一、关注客户切身利益,讲的话题是听众关心的话题,比如如果是实体行业老板,对降本引流一定会感兴趣,对于中年朋友,养儿育女和家庭关系和谐一定会感兴趣。
 
       第二、投其所好,听众希望得到啥,就给他讲什么内容,比如想找项目投资的老板,最关注的是投资小回报大,干事少,如果能把这几点讲好,并且有案例做保证,这事做好就不难。
 
       第三、聊热门话题,比如最近讲内训课时,经常与学员们谈起狂飙的剧情,一谈大家都很感兴趣,而且把剧情结合到课程来讲,大家接受度更高。
 
       第四、帮客户解决问题,听众能来到现场都是带着问题来的,如果你的演讲是卖给他一个东西,他可能很难坚持听到最后,我们要把产品变成解决方案,变成创业项目,这样听众就会更加感兴趣。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