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对企业家选择总裁办培训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10:46:38 发布者:铁赢企管

       近些年来,企业的经营环境面临巨大的变革,运营管理模式也在不断的变化,企业领导者也再不断外出参加学习,学习新的知识也满足当下市场环境的需要,所以,企业总裁班培训项目现在依然火爆,但问题是各种培训班太多,培训课题也琳琅满目,企业老板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去学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会出现选择困难症,那么,作为企业领导者,到底那些项目是必要的能力呢?笔者认为,以下三个方面是最关键的。

 

        重庆管理培训机构销售电话.jpg

 
       第一、洞察趋势的能力,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我们都是被时代选择的,能不能称为时代的宠儿,关键还得看你是否是时代需要的,这就需要我们具备洞察时代趋势的能力,只有看到了趋势,才能力踩上时代的节拍。从大处讲,顺应宏观经济的趋势,跟紧时代步伐,虽然我们都不愿意承认,但事实如此——有很多时候的确选择是大于努力的。从小处讲,认清自己人生发展各个阶段的特点,该读书的时候就好好读书,该走四方的时候就要走四方。不要总在错误的时间做错误的事情。
 
       第二、总结规律的能力,万事万物皆有规律,普通人看表面现象,高手看事物背后的规律,正是你拥有别人看不到的规律,才会比别人走得更快、更稳,学习规律、总结规律、运用规律。早点领悟全世界先贤大哲讲的大道理,相信并践行之,越早越好。
 
        第三、优化工具的能力,俗话讲,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人类文明最大的因素之一就是会使用工具,企业家要通过学习,不断迭代自己的经营方法和管人管事的工具,提升思考和决策的格局,优化做事的方法和技巧,比如决策行为学、领导力、时间管理、沟通技术等等。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