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销讲培训七步成交前三步

发布时间:2023-03-15 10:45:21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有人说这是一个人人直播,人人销讲的时代,当销讲成为时代的标配能力,企业领导者应注重员工的销讲能力提升培训,销讲能力是人人可学,通过专业的方法和科学的训练,可以在短时间之内提升起来的能力,铁赢公司把销讲分成以下七个步骤:

 

         重庆管理培训咨询机构.jpg

 
        第一、提兴趣,无论是直播还是现场,小将的第一步是要提起听众的兴趣,要觉得这场演讲跟自己有关系,因为只有觉得有关系,才有可能坚持把讲座听完,听完才有成交的可能性,应交一般在演讲后半部分。
 
        第二、植理念,销售有四个维度,最低层次是卖性价比,其次是塑造产品价值,再次是与客户建立信耐感,对品牌的信任,最高级别是占领顾客心智,让消费者对品牌忠诚甚至崇拜,要达到崇拜就需要植入理念,而销讲就要达到这种水平,因为销讲没有时间去建立信任,也没有更多的时间讲性价比。
 
        第三、引冲突,每个需求的背后都是为了解决一个冲突,冲突的爆发就是需求暴露的时候,冲突就是生活中的各种矛盾,比如,贫穷想变得富裕却没人脉没资源,肥胖想变瘦又没有自律,病痛想变得健康缺没钱没门路,我们在销讲培训课程中会讲12中常见的冲突,这些都是让客户成交单的真正源动力。
 
       除了以上三步,销讲还需要给方案、树标杆、抬情绪,促成交,后面我们再继续探讨。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