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商务型销讲的后四步

发布时间:2023-03-19 16:55:23 发布者:铁赢企管

       前面我们聊到销讲的前三步,前三步对听众兴趣的激发,和理念的引导,以及需求的挖掘,这都是在正式讲解项目和产品的之前的铺垫工作,只有把这些铺垫工作做好了,才能顺利往后推进,今天我们继续来学习后四步给方案、树标杆、抬情绪和促成交。

 

       重庆会销招商培训公司.jpg

 
        给方案就是在前面挖掘的需求后,听众有很多的困惑,在听众迫切需要答案的时候,再把解决方案抛出来,这个时候听众更容易听进去,更容易接收,如何把方案讲得生动形像,让顾客跃跃欲试,讲解方案有标准的逻辑,我们后面会详细交流。
 
        讲完方案客户一般不会马上决策,因为客户会对方案保持质疑,是否会取得这么好的效果,如何证明方案效果的真实性,这都是客户可能会考虑到的问题,所以我们需要讲客户案例,使用见证,让客户看到跟自己同类型的人也在使用,而且效果明显,客户就会打消疑虑。
 
      接下来就到了最关键的环节,在成交之前如何把客户彻底点燃,让客户情绪高涨,这是成交关键中的关键,即便前面的环节没有讲好,只要这一步把情绪带起来,同样可以拉动成交,因为成交是理性的淹没,感性的升华,抬情绪这一步至关重要。
 
       促成交其实就是临门一脚,把前面的环节做好了,这个环节相对而言就比较简单,促成交环节主要是政策的设计以及现场的控场做好不会有太大问题。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