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没有刻意练习的培训课难成爆款

发布时间:2023-03-20 10:32:21 发布者:铁赢企管

      成为一名职业培训师可能是很多人的梦想,但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培训师确实是很难的,这个行业越来越像娱乐行业,真正出圈活下来的其实是少数,所以需要有强大的心理准备,当然,如果你想成为一名销讲型培训师,难度可能就更高了,因为销讲不但要讲好,还得卖出去,笔者认为,要成为一名卓越培训师应从以下三点来下功夫。

 

        刻意练习的培训课程才能成爆品.jpg

 
       第一、坚定目标,如果你真的想干一样,就必须坚定目标,不要因为一时的失败或是别人的评论打击就放弃你的目标,笔者当年参与培训师选拔赛第一轮就被淘汰,也是接受了众多的冷言非语,所幸还是坚定不移的坚持下来。
 
       第二、选定主题,这个更娱乐行业的逻辑是一样的,我们看到很多明星都是靠某一首歌或某一个作品成功出圈,做企业培训师也是一样,人的精力和知识结构都是有限的 ,我们只有聚焦所有资源把一个课程打造成爆品,才有可能快速获得市场认可,什么都能讲得培训师通常很难出彩,也过得很累。
 
       第三、刻意练习,坚定了目标和课题以后,就要大量的训练,刻意练习,啥叫刻意练习,我们小时候都背过课文,先拉通背诵,再把不能背的段落画下来,反复练习这一段,再串起来背,这样就会越来越熟练,也会更高效。作为培训课程也是一样,如果培训师要看着PPT讲,很难形成爆品课程,PPT是给学员看的 ,看着PPT讲不叫培训师的能力,能脱稿融汇贯通才叫能力。
 
        以上三点如果你能做到,成为卓越的培训师也不是很难。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