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演讲中如何布局故事

发布时间:2023-03-25 10:24:22 发布者:铁赢企管

      

        在传达观念中,演讲者一般通过讲故事的方式,讲故事除了演讲技术和结构搭建之外,对故事的选题也很重要,笔者认为,故事选题一般从三个方面选题,名人的故事,身边人的故事,自己的故事。
 
 
       重庆管理咨询集团招商.jpg
 
 
        讲名人的故事是为了更权威,因为大多数的人还是相信名人说的话,无论是商界的,政界的,只要是名人讲的,听众能够快速信任这个观点。
 
        讲完名人的故事,还可以讲一个身边人的故事,毕竟有些听众会认为名人离现实太远,如果能讲一个身边人的案例,身边人的案例就是和听众比较接近的人的案例,其实就是客户见证,把这个个故事讲好了,听众才会真正觉得这个事跟自己有关系,而且更容易被成交。
 
        讲自己的故事,讲完身边人的故事,最好还能讲一个自己的故事,如果你讲的东西很好自己却没用,你讲的项目很好自己却没参与,就难以让人信服,所以自己的故事更容易让人信服,讲我所做,做我所讲,言行一致,这样的讲者会赢得顾客的认同和尊重,听众也愿意和这样的人交朋友,成交也是顺其自然。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