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这才是成为卓越企业领导者的关键

发布时间:2024-01-24 16:34:06 发布者:铁赢企管

        领导力在这个时代越来越重要,一个组织能不能走得远跟团队老大的领导有很大的关系,领导的伟大,超越输赢,超越结果。伟大领导者,在选材育人、塑造团队、孕育传奇、鼓舞民心,好领导有一种苛爱,懂得合适的方式、时机、尺度来拉伸队员的能力、品格使他们得到发展。

 

         重庆管理内训机构.jpg

 
        要成为一个卓越的领导人,首先不是领导他人,古人讲:“修生、齐家、治国、平天下”,人,首先是自己的领导!自己以身作则,才有可能领导好他人,一个好的领导人可以带给人勇气、坚持、自信心、进取心和决心,可以培养人的社会品质——公正、忠实、自由。”
         
       领导从个人到团队,最后又通过团队反哺自己,领导力的终极意义:帮助他人在实现组织目标的过程当中取得自身的成就。个人努力的质量最为关键,它能够带给你最大限度的、最持久的满足感。领导者的信念:“永远不要放弃追寻成为最好的自己”,竭尽全力,达己最佳而感到自足,由此得至内心平静,谓之成功。”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上一篇:企业赚钱的三个层次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