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对于想换赛道企业老板的几点建议

发布时间:2024-01-29 10:18:41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最近参加了不少企业家朋友的年会,不少朋友表示今年有点难,有换项目的想法,但又把握不准,不知道选什么项目好,其实各行业无论在什么样的市场环境下,都有做得好的,也有做得不好的,项目不要限于过往经验,要根据当下的情况来实事求是的选择,笔者在企业咨询行业这些年总结了一些选项目的经验,各位可做个参考:

 

        重庆内训管理咨询执行公司.jpg

 
         第一、选刚需市场,今天面临产品过剩,只有刚需的产品才有持续的复购率,有复购率的产品才做得长远,有复购才会是正向积累,反之,没有刚需的产品,会陷入不断开发新客户的漩涡,会越做越艰难。
 
         第二、转换要快,如何一个产品交付周期过长,获得复购的机会就变少,公司团队、场地等办公设备会在无形中升高,现金流也会受到影响。
 
         第三、单价要高,今天低价市场已经竞争得没有利润了,如果你是一个初创公司,根本没有这个实力去竞争,要用高客单价做高净值客户,这样的项目才有出路。从本质上来讲,你卖10块的东西和卖1万块的东西花的时间和精力是差不多的。
 
         第四、不要求人,就是对人的要求不高,但凡对个人能力要求过高的产品都很难做大做持续,而且,很容易受到人的牵制。
 
         以上四点,各位可做个参考。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