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企业年会不能停,年会可变现

发布时间:2024-02-01 10:03:19 发布者:铁赢企管

         这两天,格力的年会又刷屏了,去了几万人,年会是搞得高端大气上档次,关键是在年会期间还成交了60亿,要知道,大多数企业开年会都是一种投资行为,甚至纯属花钱,花了还没什么效果,而且员工对年会的效果一年不如一年。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天差地别的情况。

 

         重庆管理培训咨询集团.jpg

 
         其实年会,组织的形式很多多,但都点到为止没有深入,没有触动员工的心,更不要谈触动客户的心,尤其是新员工参与度不高,很多公司的年会缺乏主题,环节缺乏连贯性,没起到宣传企业文化的目的,有没有把公司的战略规划融入到年会中。
 
         一场好的年会,要经过精心的策划,年会绝不是简单的吃吃喝喝,唱唱跳跳,或是发发红包,年会需要有主题,有目标,年会也可以做成一场招商会,订货会,因为年会本身就是集中展现公司实力的时候,是最容易带动顾客成交的。同时,如果年会做成了销售会,员工也会更有动力,也就不会出现很多公司喊员工准备节目都很难的情况。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