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2024重庆企业增长转型的八条建议

发布时间:2024-02-03 10:02:15 发布者:铁赢企管

 

        新年已开始,未来以来,这几年很多企业都面临转型,相信不少企业和小伙伴都在开始忙碌对今年做好全面的年度规划,在对未来规划应从那些方面来做,笔者最近访谈了近百位企业家朋友,对朋友们有以下几个建议:
 
 
        重庆管理培训公司.jpg
 
 
         一、顺应商业趋势,无论你做什么行业,纯粹卖产品的时代已经过了,自己的行业在营销和项目选择上和尽量和趋势靠拢,加入一些精神和文化内容。
 
         二、在产品服务环节设计上增加一些仪式感,仪式感会让记得住,仪式感会让人产生复购的念头。
 
         三、选择细分化赛道,放弃宽度追求深度,把深度作深,在注意力经济时代,客户没有忠诚度可言,只有超级爆品才能让客户记住不忘。
 
         四、文化赋能,把产品做活,比如把物理产品增加精神的外衣:比如产品名字、产品的介绍等。
 
         五、把门店变成一个场,考虑看能不能把自己的项目和场所变成一个社交场所,比如拿出一到两个项目作为福利引流,把人聚在一起,选择一个主题进行交流,让客户和客户之间相互沟通,建议情感链接。
 
         六、利用复利的杠杆 ,现在大多数人都是通过时间换取回报,每个人的时间都是有限的,所以很容易看到天花板,我们应该思考自己做的行业能不能摆脱手停嘴停的物理服务,能不能找到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可以建立被动收益的小平台的方法。
 
         七、要做IP,不要天天想着卖产品和宣传产品,学会打造个人IP人设,克服自己不想出镜和宣传自己的想法。
 
         八、设计出产品的价值链:整理自己的产品做项目组合,不单纯卖产品,而是根据客户的问题卖解决方案。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