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专注力在这个时代有多重要

发布时间:2024-02-25 21:48:50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不知道你是否意识到现在时间越来越不够用,时间管理能力也越来越差,每天忙于各种事务性工作却感觉什么都没做好,而且发现自己专注力也不断下降,如果不加以控制,或许会变得越来越严重。要想改变现状,我们首先要明白背后的原因。       

 

         重庆管理咨询集团.jpg

 
        其实我们很多人都知道一个真相,如今专注力已然下降的人,往往都是重度媒体沉迷者。而短视频中成长的孩子,正在用以秒为单位的专注力和记忆力,去应对每节 40分钟的课,去迎接未来十几年的升学生涯。这需要引起家长们的高度重视。
 
        首先,从家长的角度,我们每个人都要从自身来做好表率,每个家庭和个人的重要任务,都是研究如何预防上瘾,上瘾后如何戒断,最终夺回大脑的控制权,只有夺回了控制权,才有可能改变思考方式,管理自己的时间,最终管好自己的习惯,逐步让自己的生活走上正轨。
 
        当让,在改变的过程中需要使用恰当的技巧和工具,如果你有这方便的需要,欢迎和我们联系。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