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培训学习这件事,很多时候和我们的认知可能恰好是相反的

发布时间:2024-03-22 09:13:02 发布者:铁赢企管

        其实很多事情,我们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 ,比如培训学习这件事,很多时候和我们的认知可能恰好是相反的,我们可能习惯性的认为来找你学习的可能是比你差的,但在企业管理培训行业,我们专门做过统计调研,结果让人很意外,来学习的人大多都比我们更优秀,企业也做得更大。

 

         IMG_20171009_091705.jpg

 
          后面把道理想明白了,这个逻辑也很简单,越是优秀的人,都越有上进心,他们明白三人行必有我师的道理,他们的经济能力和时间掌控能力也会更强,所以他们可以去参加更多的学习,更不会因为跟不如自己的人学习是掉面子的事。
 
           而且越爱学习的人,越能明白学习不是学绝招,学习是赚钱是自己的事,也是两件事,他们出来参加培训学习,会保持一颗平常的心态,当然学习效果也是最好的,也就更加愿意参加更多的学习,这样就形成了良性的循环。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