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烈日下的优秀企业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2016-08-24 21:21:55 发布者:铁赢企管

       企业员工培训的目的关键在于:提升员工工作积极性、提升工作技能、做企业人才梯队建设,优化企业的管理体系,而最重要的是前三点,第四点是通过企业内部人才来逐渐改善的,铁赢(中国)热门课程《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围绕这几点进行深度剖析,为职场人士点亮未来。近日,次课程被引进某大型集团公司,虽然天气炎热,但学员们的热情一点不受影响,以下为课程部分内容节选:

 
     
      关于能力与待遇:铁赢企业员工培训.jpg
 
       主人将货物分成两份.平均分给驴和骡。驴看到自己驮的东西和骡一样多,很气愤地说:“人们给骡吃的食物比我多一倍,却让我和它驮负一样重的货物。”
   走了一段路以后,主人看到驴支持不了,就把它身上的货物移一部分到骡背上。再走了一段路以后,驴更没精神了。主人又把货物移过去一部分。最后驴身上空无一物。这时骡瞪着驴说;“你现在还会认为我不该多吃一倍食物吗?”
  
       铁赢企业培训观点:判断一个人的能力,一定要长期观察,不可马上下评论。一个组织的工作,可分成“例行”工作及“解决问题”的工作、通常是愈富有解决问题性质的工作,工资愈高,但所承受的压力也愈大。有些专做例行性工作的人,却埋怨工资比不上其他人。但他若有机会尝试解决问题性的工作时,就会了解别人的能力比他强多了。
 
        铁赢培训老师谈契约精神:
 
        有这样一个故事,在美国纽约哈德逊河畔,离美国18届总统格兰特陵墓不到100米处,有一座孩子的坟墓。大家或许非常好奇,这位小男孩儿到底是什么身份能够跟历代总统陵墓毗邻。进入故事的深入,我了解到这位小男孩儿身份普通平庸,原因是因为一份简单的承诺。这个小男孩儿不幸坠崖身亡,他的父亲为了纪念他,便修建坟墓以此永远守护,但是因为生存所迫,不得不转让那片土地,他在进行土地转让的时候,给买家提出了一个特殊的要求:孩子墓地的那份土地需要永远保留。买家同意后,这块土地几经流转,但孩子的墓地按当初孩子父亲的要求依然完好无损屹立在那里。最后直到这块地被征做总统陵墓,孩子的墓地依然存在。一份简单的承诺打破了人与人之间财富和金钱上的不平等,却让道德和诚信的平等得到了彰显。
 
       再来谈谈老师的亲身案例,为了能陪妻子等待新生命的降临,在预产期间预留了足够的空档时间,偏偏我家小孩很调皮,提前来到这个世界,而刚好在那天我与一家客户有课程“契约”,铁赢公司(我的经纪公司)的团队都建议我换老师顶替,或是与客户沟通调整时间,当然这样处理只要沟通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因为“契约精神”,所以还是按时去到现场授课。正是坚持这种精神,所以才换来多年来客户的信任,客户转介绍客户,才让我能在管理咨询行业立足,对于小孩,我想陪伴固然很重要,但我想更重要的是榜样。
 
       什么是契约精神,就是坚守承诺,说到做到,说道做到的人才能给对方信心,给对方安全感,当然机会也就更加多了。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