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某医院组织高管沟通培训

发布时间:2016-08-25 16:31:23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个黑人,在沙漠中走了三天三夜,又渴又饿,突然他发现了一个神灯,他惊讶,好奇地对神灯说:“神灯啊,神灯,你听见我的声音了吗?”神灯真的冒了一阵烟,神灯说:“主人啊,是您救了我,我可以满足您三个愿望。”黑人欣喜若狂,马上就想出了三个愿望:重庆铁赢企业培训.jpg

 
   1.我要水,我要天天喝水;
   2.我要变白;
   3.我要天天能看到女人的臀部;
   突然,黑人变了……,他居然变成了一只白色的马桶!
 
      这是沟通的经典案例,可见沟通是重要的一件事,企业管理中也一样,管理就是沟通沟通再沟通,近日,某医院特邀请铁赢首席培训师卢文平先生讲授《卓越团队与高品质沟通》课程,为白衣天使们奉上了一次精神盛宴,以下为课程内容节选:
 
      如果在沟通的过程中,因出现分歧或不够理性,导致情绪失控,不仅不能够实现沟通的效果,反而会造成完全相反的效果。情绪控制不佳,很容易因冲动而失去理性,说了不该说的话,做了不该做的决定。
    
 
      而一旦这样,往往需要花费极大的代价来弥补,正是所谓的“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病从口入,祸从口出”,甚至于让事情不可挽回,造成无法弥补的终生遗憾!
 
 
      似乎,很少有员工会主动找上级沟通,对上级有天然的畏惧心理,怕打扰上司,怕自己的心思被领导洞悉,怕暴露自己的缺点等等,但如果我们不主动、不及时地跟上级沟通,就无法及时和上级达成工作进度的一致或获得领导的指导,无法准确领会上级的建议或意见,带着猜想做事,最终导致做无用功,自己的努力白费。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