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某地产企业《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培训

发布时间:2016-12-01 17:18:07 发布者:铁赢企管

         职业化是指按照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的要求来塑造个人。即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用合适的方式,说合适的话,做合适的事,企业的品牌建设离不开团队的职业化训练,因此,现代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员工职业化的培训,近日,重庆某地产集团特邀铁赢首席培训师卢文平先生讲授《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课程,以下为 课程节选:

         
        企业是什么?   

重庆铁赢企业员工培训.jpg

 
 
        1、学习的场所
 
        离开学校后,并非就告别了学习;事实上,离开学校后更需学习,而且是另一种新的学习方式。新晋员工刚从学校出来,并不意味学习生涯的结束,恰恰相反,你们开始了另一种形式的学习——在职场上的学习。 
 
        2、个性、能力发挥的场所
 
       工作场所面对的是一个多元化、多样化的社会,正是让您展开身手,尽情发挥的场所。您能从工作中大胆地证明自己、实现自我。
 
 
        3、人际关系的场所
 
       在企业里,你面对的同事有着不同的年龄、性别、个性、喜好、目的等等。因此,如何与他们相处,是你学习、体验人际关系的最佳场所。
 
 
       4、竞争的场所
 
       在工作场所,你不仅要与同事竞争,更要与自己竞争。与自己竞争意思是不要满足于现状,不要满足于已取得的成绩,而是不断的超越自己,不断地提升自我。
 
 
      5、获得生活费用的场所
 
      人生在某种意义 来说一定时期内实现经济价值的多少,这是生活的需要,也是我们对家人的责任。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