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某金融企业《中层执行力》培训

发布时间:2016-12-05 22:48:19 发布者:铁赢企管

      美国西点军校的校长莱诺克斯中将说:给我一个人,只要他不是精神病,我都能把他训练成优秀的人才!

 
     西点军校是一个魔鬼训练加工厂,无论是多么懦弱、胆小、懒散的人,只要能从这个训练营走出来,他就会变得坚强、勇敢、勤于奋斗而且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强大的自信心、卓越的领导能力。铁赢员工培训网.jpg
 
     美国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 .德鲁克以及通用电气前首席执行官杰克.韦尔奇曾被问及同一个问题:在培养领导者方面,谁做的最好?他们的答案既不是哈佛商学院、也不是通用电气,而是西点军校!
 
     现代企业一定要重视员工的培训,未来企业的竞争都是人才的竞争,近日,重庆某金融企业特邀铁赢首席培训师卢文平先生为公司中层管理者讲授《中层执行力》课程,以下为课程片段节选:
 
     当信念固定时,我们的行为也是固定的。如果想有更好的结果,就一定要改变行为,要改变行为就一定要先改变信念!
 
 如果要改变信念,就一定要先知道在我们心智模式当中有那些是有利于我们发展的,有哪些是阻碍我们的,是需要改变的,这些信念和心智模式是什么时候,怎么产生的。 
 
     你想你是什么,你就是什么!(自信)
 
     活在当下!(厘清目标、挖掘、区分方向)
 
     没有不可能!(思维创新)
 
     改变思想,改变人生!(负责任)
 
     业绩的背后是团队,团队的背后是文化,文化的背后是心态. 积极心态的培养需要公司通过培训激发员工内心深深的责任感.为什么工作比如何工作更重要!
 
     人们不愿执行别人(公司)的战略,只愿意执行自己的战略.帮助员工明确目标,通过西点训练模式激励和帮助员工实现自己目标。
 
     行动能力是淘汰出来的,公司应该不给员工提供终身的保障,只给员工提供终身就业的能力.公司必须通过淘汰机制让员工具有危机感,迫使员工进化,获得整体执行力提升的结果。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