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一建材生产销售企业《中层管理的六脉神剑》培训

发布时间:2017-07-24 18:10:04 发布者:铁赢企管

       
    作为企业中层管理者,选人用人的能力是企业必备的能力之一,企业中层管理者应加强这方面的培训,重庆一建材生产销售企业特邀请铁赢(中国)首席培训师卢文平先生讲授《中层管理的六脉神剑》培训课程,以下为课程节选:
 
   (一)、招错人带来的代价

中层管理培训机构.jpg


 
    杰克.韦尔奇说,“我们所能做的一切就是把赌注押在我们所挑选的人的身上”。
 
    招聘工作的好坏关乎一个单位的生死存亡。招聘处于人力资源管理价值链的前端:这意味着假如企业在招聘这一关犯了错误,将会在后期为这一错误付出巨大的代价。招聘几乎是每家企业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要不断开展的工作。
 
    招聘一个人的成本,除了招聘广告发布的费用、面试官的时间成本、培训上岗的成本等能够计算出的成本外,还包括招聘失败导致的企业核心信息的流失、解雇员工产生的劳动仲裁纠纷、能力不适岗导致的工作耽搁等,这些成本和损失都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
 
 
   (二)、人对,世界就对了
 
    有位作家在家写稿时,四岁儿子吵着要他陪。作家很烦,就将一本杂志的封底撕碎,对他儿子说:“ 你先将这上面的世界地图拼完整,爸爸就陪你玩。”过了不到五分钟,儿子又来拖他的手说:“爸爸我拼好了,陪我玩!”。
 
    作家很生气:“小孩子要玩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说谎话就不好了。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拼好世界地图!儿子非常委屈:“可是我真的拼好了呀!” 作家一看,果然如此:不会吧?家里出现了神童?他非常好奇地问:“你是怎么做到的?”儿子说:“世界地图的背面是一个人的头像。我反过来拼,只要这个人对了,世界也就对了。”
 
   (三)、招聘给公司带来竞争优势
 
    什么样的公司能赢?不是靠产品特色,也不是靠成本领先,而是靠人。正如体育团体积极网罗最佳的球员一样,未来的公司、未来的商业组织也将为获得最佳人才而展开激烈的竞争,成功的企业将是那些善于吸引、发展和留住具备必要技能和经验的人才。
 
    因此,在这个不断变化着的高科技驱使下的商业环境中,发掘和招聘到有必要技能和才能的人才将成为企业竞争的主战场。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