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这个世界会好吗?

发布时间:2017-08-21 16:43:26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中国摇滚歌手“魔岩三杰”之一何勇在一次采访中说:“张楚死了,我疯了,窦唯成仙了。”时隔17年,张楚将推出新专辑《清楚》,在已经曝光的歌里,少了些叛逆愤怒多了几分当初没有的温暖。歌迷心里的忧郁诗人,唱片公司眼中的麻烦歌手,他还是他,一个清清楚楚的张楚,一份久别重逢的喜悦。

 

         重庆管理培训管理执行力.png

 
        记得张楚在接受《十三邀》的采访时,观众向张楚提了一个问题:“你觉得这个世界会好吗”,张楚说:“如果你认为你身边的人会越来越好,这个世界就会好”。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1988年国学大师梁漱溟先生也有此一问,他的回答是积极乐观的,我们大家在那个时候也是正面乐观的。经历了1989年后的一系列变化,今天选择乐观回答的人恐怕会少许多。我也经常在《职业生涯与个人战略》这个企业培训课程中提这个问题,好多学员都是迟疑的。
 
        事实上,张楚的这句话我是这么理解的,当我们从内心相信身边的人越来越好的时候,首先,你的自信心就大大增加了,因为你的身边有一帮越来越牛逼的朋友,当然你也不会抱怨你身边的人无能;同时,当身边人比你发展得好的时候,也不会有嫉妒之心,而会虚心的祝福和学习,这样,你们的关系才不会疏远,当然自己也会成长得越来越快。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