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身体预警

发布时间:2017-09-19 16:17:53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直感觉自己身体是国防身体,自新疆企业内训课程结束回来,总感觉身体不适,一开始还以为是饮食和气候不适应,直到昨天身体突然预警,高烧40度不退,迫于第二天还要上课,在医生的劝导下破例打点滴,想来已经记不清上次打点滴是什么时候了,大概十五年前吧,最近刚好在看一些中医的书籍,这可能就是书中提到的,平时小问题不关注,不注重锻炼身体,一旦爆发就是大问题。看来我们每个人无论是多大年龄的人,还是自认为身体有多强健,都不能忽略对身体的持续关注。

 

      重庆企业培训方案铁赢造.jpg

 
     透过这次经历,让我联想到了很多名营企业培训员工的心态,大多都是在团队出现问题、或是病入膏肓的时候才开始做员工培训,比如员工流失率大了,就要求做忠诚度、感恩新的培训,比如员工执行力不强,就要求做执行力培训,头疼医头,脚痛医脚,最后发现现在的员工也很聪明,课堂上都表现的很好,课后却还是一个样。
 
     企业员工培训和养生调理是一样的,是需要从整体规划,并持续精益求精的一个过程,培训是企业的常态工作,可是现在很大的名营企业培训部都没有,甚至培训专员都没有,这是值得我们企业家反思的,企业培训要基于员工的个人成长以及企业的职业规划相结合,才能真正达到效果,出发点错了,请再牛逼的老师也只是昙花一现。
 

下一篇:强者

上一篇:这才是最好的人生补品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