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强者

发布时间:2017-09-20 15:30:18 发布者:铁赢企管

       人活着就是一种受罪和快乐的交替过程。回首往事总会感慨苦长乐短?这些时过境迁的事情不要过多去深思。现实中当你为了生存发愁时,一天疲惫不堪身体,不夸张说:站着都能睡着的时候,那时的情况,实际也是另外一种自食其力的快乐吧。但当下的人们物质不匮乏,而倍添更多的心烦不解,其实就是内心、思想、良知、道德底线、行为准绳等出现更大的偏差,在本应该怀有更多感恩的世界里都是薄情的带有异样心态的躯壳般物化的活着。

 

       强者培训机构重庆铁赢企业.png       

 
      忧愁和快乐就是自己的心境问题了,和自我调剂及自我消化吸收的过程罢了。你善于舔尝苦胆总玩味那份苦的感受,那就是一份执着的痴迷吧,如果你善于转化和批判的总结,也许雄起就和你一步之遥的距离,因此凡事不在于别人,总在于自己。多看别人的进步和成功而雀跃,多些夸赞他人的成绩。如此这般不如务实去走出原本可以破局的你!        
 
      困难谁都有,不去放大难处,不去奢望他人相助,人都是比较自私的。现实告诉我们自己:无论自己活的什么样?内心不贫穷、脸上多笑容、人前不卑微、人后多慈情!人活一世,都要经历各种磨练,这些都是先天决定的,你我来到这个世界,大多都在还怨,再就是报恩的两种。还怨时多付出,不悲伤不迷茫多些坚强。报恩时多给予,不吝啬不计量多多倾馕。    
 
     心态守恒一切就没那么嚣张,人的个人行为就是自信的气场,不用别的添加和所谓的疏导,一个个活生生的生命在市井中游走飘荡,都在为了自我理想奔赴着远方,同行的路上不知道你?是否可以一起携手前往。让我们相信:快乐的生存才是美好生活的基础,感恩和给予是品质的生活是源泉。让我们努力向快乐出发!!愿我们都成为生命的强者。

下一篇:坚持的力量

上一篇:身体预警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