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坚持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7-09-20 15:54:29 发布者:铁赢企管

      在铁赢的企业内训课堂上,我们经常会讨论坚持这个话题,经常有学员质疑,坚持真个有有用吗,答案是肯定的,坚持肯定是由有用的,只要你坚持去做你想做的,不说三年,只要30天,你都会得到很大的收益。

     
       国外有个叫摩根的年轻人,一天到晚闲得蛋疼。 有天他突发奇想,如果连续吃三十天麦当劳会怎样?于是说干就干,他用摄像机记录了这30天的过程。连续30天,天天麦当劳。估计麦当劳的老板得高兴了:如果世上多些这样的傻子,那该多好?  30天后,摩根的体重增加了20多斤,而且还患上了轻微的抑郁症和肝脏衰竭现象。 在此之前,摩根的身体很健康,真是应了那句话,不作不死。不过好在年轻,恢复起来也很快。 坏的习惯对人的影响这么大,30天之内可以发生质的改变,那么好的习惯呢? 如果一个习惯你都坚持不了多久,那你还能做什么呢?
 
 
       重庆企业培训公司管理.png
 
 
      职场上,人与人之间最大的不同的在于习惯,做事的习惯往往决定了这个人在职场中所处的位置和办事的效率,因此,要想赢在职场,就要养成一系列的职场好习惯,比如时间管理、5S等,我们一共总结了《21个决胜职场的好习惯》,有学员说,那得有多难,其实不难,行为学家告诉我们,一个人坚持一个事情21天就慢慢形成习惯,坚持90天就固化一个习惯,就算3个月养成一个好习惯,一年就可以养成4个好习惯,坚持下去,你一定可以成为职场的佼佼者。

下一篇:恋爱不易

上一篇:强者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