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恋爱不易

发布时间:2017-09-21 15:05:56 发布者:铁赢企管

     小李被妈妈逼着相了很多亲,烦不胜烦。后来隔壁阿姨介绍了机关工作的小王,小王对小李一见钟情,觉得小李就是他的女神,展开了穷追猛打。小王各方面都还不错,阳光、干净、帅气,小李答应了交往。小王啥都好,就是太粘人,恨不得不上班,每天24小时跟着小李。 一旦小李离开他的视线,小王就要胡乱揣测。恰好那段时间小李比较忙,小王早上要求视频,中午要求汇报,晚上也要视频,而且随时电话问候;微信一会儿没回,整页都是问号刷屏。

    

      重庆企业中层培训.png

 
     小李在铁赢公司担任企业培训师助理,出差比较多,每到一个地方,小王要求小李发个定位,打开视频。小李一开始还耐着性子,给小王解释,尽可能地照顾小王的情绪。渐渐地,她觉得自己很压抑。可是小王除了粘人,其他什么都好,挑不出大的毛病。小王也觉得委屈:我是因为爱你,才这样的,我要不爱你,才不想管你呢? 随着交往的时间长了,小李感到快要窒息。这样的爱,简直是消耗自己,没有一点快乐,只是让人压抑。渐渐地,小李没有了自己的朋友,没有自己的活动,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小李选择了和小王分手,这样的恋爱,不如一个人。一辈子太长,她不想跟这样的人走进婚姻。别人百思不得其解:小王那么爱你,干嘛要分手? 李妈妈也气得不行,大声责骂小李:这么好的男人你不要,脑子有毛病? 小李生气地回应:我就是脑子有毛病,我不挑剔,就想找个滋润我的人!其实双方都没错,错在表达的方式。

下一篇:这样的企业才牛逼

上一篇:坚持的力量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