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一民营医院《管理者的六脉神剑》培训结束

发布时间:2017-09-28 15:56:49 发布者:铁赢企管

       现今医院面临着社会变化加快、竞争加剧、患者对医院的要求越来越高的挑战。医院的管理层的培训迫在眉睫,面临新形势,许多新的矛盾和问题摆到了我们的面前。这些问题,靠老办法、老经验、老思路,是不可能得到解决的。如果不具备现代医院的经营、管理、领导新思维,就会对医院发展中出现的问题产生没完没了的困惑,就会对医院的改革发展失去信心,更不可能带领员工使医院得以发展壮大。为适应市场的发展,近日,重庆一民营医院特邀请铁赢(中国)首席培训师卢文平先生讲授《医院管理者的六脉神剑》培训课程,以下为学员分享节选:

 
      未来医院的竞争从根本上讲是思想的竞争,而非单纯医疗技术和服务的竞争,更不是医疗设备的竞争,思维决定意识,意识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只有思想才能驾驭财富,只有思想才能使医院走出困境。搞好医院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经营、管理、领导的协调,三者是相辅相成的。只抓经营、管理、领导中的某一环节是搞不好医院的,所以说:现代医院需要经营、管理、领导的协调!
 
 
      重庆最牛企业培训机构哦.jpg
 
 
      所谓医院经营,就是从全局和长远发展的角度来思考医院的命运问题,为医院描绘出远景,制订战略规划,实施战略规划,以极大的勇气和热忱,将机会转化成事业构想,确保医院的永续生存。可以说,现代医院经营的总的要求就是医院要把眼光从单纯的关注医疗技术转到关注患者上来。
 
      经营、管理、领导三者的关系:经营是龙头。经营解决的是医院“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决定了医院的方向。经营决定着医院的效益,经营好是医院生存的前提。管理是基础。管理是通过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为经营服务的,医院需要依靠各种管理措施来保证经营目标的实现。领导是根本。领导活动贯穿于经营管理的整个过程,是影响员工行为的一种艺术。其目的是保证医院经营管理活动的有效实施。
 
      经营: 相对于医院外部市场,即患者,以满足患者需求为根本,以提高经济效益为目的,是挣钱,是战略,要放眼未来。管理: 相对医院内部而言,即员工,以满足员工需求为根本,以提高员工积极性为目的,是省钱,是战术,更关注现在。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