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从此不再怀疑人生

发布时间:2017-10-12 17:02:38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企业内训合作伙伴最近有点烦。先是合作伙伴半路撤走了资金,弄得他焦头烂额到处筹钱;好不容易资金问题解决了,家里后院起火,老婆怀疑他有外遇,一怒之下提出离婚,并带着孩子回了娘家,如今都没有回来。朋友觉得自己的奋斗失去了意义,开始怀疑人生。       

 

              学历史培训铁赢企业管理重庆.png
 
     我劝慰他说,如果你这次感觉特别艰难,有可能是因为这次的收获特别大。你在经历的,只是人生中很小的一部分。真正的人生,是残酷中带着微笑,冷漠中带着温情。
     
 
     马克思的女儿燕妮问历史学家维特克,您能用最简明的语言,把人类历史浓缩在一本小册子里吗?维特克说,不必,只要四句德国谚语就够了:1.上帝让谁灭亡,总是先让他膨胀。2.时间是筛子,最终会淘去一切沉渣。3.蜜蜂盗花,结果却使花开茂盛。4.暗透了,更能看得见星光。”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