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某企业重庆分公司《巅峰销售潜能特训》培训课程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7-10-13 20:32:07 发布者:铁赢企管

     销售团队潜能的开发十分重要,因为销售团队需要不断的超越自己,才能去达成一个个看似不可能的目标,近日,某企业重庆分公司特邀请铁赢(中国)卢文平先生讲授《巅峰销售潜能特训》培训课程,以下为课程内容节选:

 

          重庆员工培训公司铁赢.jpg

 
    一、大脑是怎样思考的
 
    大脑是怎样工作的:实验显示,人类对意识的接受,常偏向于他们所喜欢的,而拒绝接受他们所不喜欢的,至于潜意识,则不论好坏照单全收。潜意识信息是靠着音乐之波段与脑波的配合在影响人类的无意识。当有意识与无意识相冲突时,通常有意识会听从无意识的命令。很多人在听了潜意识信息后,行为会有很多改变,整个潜意识信息对人类的刺激时一种直觉的感受,其作用方式就是以缓和的方式每天轻轻地推送到无意识里,每天容纳一些,到有一天承受到某种刺激程度后,就会爆发它的功效。
 
    二、潜意识与潜能
 
    人脑接受信息的方式分为有意识(Conscious)和无意识(Unconscious)接收两种方式,我们每天都会受到不同程度有形或无形的刺激,引起我们的注意二产生不同程度的反应,有意识接收是人脑对于周边事物的刺激有知觉地接收信息;而无意识接收是人脑对于周边事物的刺激不知不觉地接收,这就是所谓潜意识(Subliminal).
 
     根据研究,即使世界上记忆力最好的人,其大脑的使用也没有达到其功能的1%。人类的知识与智慧,迄今仍是“低度开发”!人的大脑真是个无尽的宝藏,可惜的是每个人终其一生,都忽略了如何有效的发挥他的“潜能”(Potential)——潜意识中激发出来的能力。美国知名学者奥图博士说:“人脑好像是一个沉睡的巨人,我们平均只用不到1%的脑力。”一个正常的大脑记忆容量有大约6亿册书的知识总量,相当于一部大型电脑储存量的120万倍,如果人类发挥出其一小半潜能,就可以轻易学会40种语言,记忆整套百科全书,获12个博士学位。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