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某教育事业单位《企业执行智慧》培训现场

发布时间:2017-10-16 16:46:11 发布者:铁赢企管

      执行是目标与结果之间“缺失的一环” ,是组织不能实现预定目标的主要原因,是各级企事业单位领导层希望达到的目标与实现目标的实际能力之间的差距;它不是简单的战术,而是一套通过提出问题、分析问题、采取行动的方式来实现目标的系统流程;它是战略的一部分…… ,近日,重庆某事业单位邀请铁赢(中国)老师讲授《企业执行智慧》培训课程,以下为课程节选:

 

             重庆企业管理培训公司找铁赢.jpg 

 
     每个人对执行力的概念有不同的感受和体会。可能大部分人认为于“员工没有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事”,这样就是执行力不好——尽管这也是执行力差的一种表现。但对于一个组织而言,执行力应是一个系统化的概念,要通过很多具体的环节才能够建成执行力。
 
     执行力就是任用会执行的人。执行力是指企业贯彻落实领导决策、及时有效地解决问题的能力,是企业管理决策在实施过程中原则性和灵活性相互结合的重要体现。 “联想找到的执行型领导者” , -会建立一个执行文化的结构, -他会提拔那些能够更快更有效地完成工作的人,并给予他们更高的回报。 -在实施每一个项目的过程中,他都会亲自参与任务的分配和随后的跟进工作。 -他需要确保员工们理解每一项工作的先后顺序,这就是要求他对整个企业有着全面的了解,并能够提出一些尖锐而富有针对性的问题。 -执行型的领导者常常甚至不用告诉人们他们的工作是什么,他只需要提出一些问题,员工们自然就会知道自己的任务。 -通过这种方式,他实际上是在对员工进行教育,将自己的经验传递给他们,并教育他们以一种自己以前从未体验过的方式进行思考。
 
     执行力就是消灭妨碍执行的官僚文化 。“通用最痛恨官僚主义,我们杜绝将资源浪费在行政体系上的做法,摒弃所有仅有美丽外壳的计划与预算。”忠告:一个公司的效率不在它的大楼,也不在它的人员,更不在它的会议,而在它的贯彻力度,也就是韦尔奇所说的执行力。
 
     执行力就是在每一环节都力求完美,切实执行 。他对执行力的看法是:“一个企业的成功,完全是由于戴尔公司的员工在每一阶段都能够一丝不苟地切实执行。”“按单生产”这种做法与传统生产方式的区别在于:工厂是在接获客户订单后才开始生产。与戴尔配合的零组件供货商也是采接单生产,在戴尔的客户下了订单之后,再开始生产。等供货商交货后,戴尔立即开始组装,并在装箱完毕数小时之内就运送出去。戴尔能够在接到订单的一周、甚全更短的时间内就将计算机交货,同时让自己与供货商的存货都减到最少。因此,戴尔重视从供货商到工厂组装、到送货的各个环节,只有每个环节都能按时按质的完成,戴尔才能取得“按单生产”的竞争优势。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