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南川一企业《新晋管理者的五项修炼》培训开展

发布时间:2017-11-14 16:24:09 发布者:铁赢企管

      其一管理者做重要的能力就是学会借力,很多管理者在做一线的时候做的很好,提升到管理层就手足无措,近日,重庆南川一企业邀请铁赢(中国)首席培训师卢文平先生讲授《新晋管理者的五项修炼》培训课程,以下节选案列片段:

 

         新晋管理培训找重庆铁赢.jpg

 
    卡耐基原本是对钢铁知之甚少的小工,但当历史将他推向钢铁事业时,他毫不犹豫地接受了命运的挑战。因为他坚信这世界上一定有一些专业知识比自己丰富得多的人物,只要充分利用他们的优势,把他们集中到麾下,一定能够成就伟业。于是,他四处网罗人才,用近50名专家组成了智囊团,这些人都与他有着共同的目标——即将钢铁业推广。在他的创业过程中,正是经由无数专家的出谋划策,才解决了生产经营中的很多难题。正是这股无与伦比的心灵力量融洽的凝聚,产生了美国历史上第一个“财团”。 知人善任,是卡耐基成就事业的第一要诀。卡耐基在谈及成就事业的第一要诀。他说:“我成功的原因就是激发他们提供最佳服务的愿望。”卡耐基死后,人们在他的墓碑上刻了这样几行字:“这里安葬着一个人,他最善长的能力是——把那些强过自己的人,组织到他服务的管理机构之中。”
 
     在一项调查中,许多成功的领导被要求谈谈他们的名师,结果大多数的答案都是以前的上司。下面是他们所提的“亦领导亦名师”的综合特点:
     1)提供忠告:他们会向年轻人提供一些建议性的劝告和回馈,他们尊重年轻人的意见;
     2)卓越之士:不论是主管财务、生产或行销,他们都是同行中的佼佼者;
     3)不徇私:他们让大家都看得到年轻人的努力与成就。他们教年轻人晋升之道;
     4)提供机会:他们向年轻人提供较多的自由及尝试失败的勇气的机会。
     5)标准严格:他们接受挑战,追求严格。
 
     美国”时装大王“戴维·施罗兹创业的时候,一天到一个零售商店去推销服装,店老板一看他的服装就说:”你这服装是三流设计师设计的,也许你们公司根本就没有设计师!“施罗兹对他的话产生了兴趣,于是耐心的和他攀谈,得知他是一个自尊心很强但搞设计还有两下子的人,于是诚心邀请他来自己的公司帮忙。谁知对方大叫起来,说”宁可饿死,也绝不当设计师。“
     施罗兹看没法说服对方,只好另想办法。后来打听到原来店老板叫杜敏夫,确实有才能,但是脾气很暴躁!杜敏夫以前打工的老板那里也告诉他:”这个人脾气很坏,很不好相处“杜敏夫说:”只要他真有本事,脾气大点我不在乎。“老人还对他说:”如果你真有这种精神,能够容纳有才干但不好管束的人,那你的事业将不可限量,因为真正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决不会为了你那一点点薪水而唯唯诺诺。“后来,杜敏夫终于被施罗兹的决心和诚意所感动,接受了他的邀请。从此,施罗兹对杜敏夫给以充分的信任和授权,有了杜敏夫的建议和设计,南罗珍服装公司开始扶摇直上。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