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成都某会展企业重庆分公司《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培训开展

发布时间:2017-11-15 17:02:01 发布者:铁赢企管

     每个人都渴望成功,很多企业管理人员也经常参加各种成功论坛,那么,职场人士如何取得人生的成功呢?近日,成都某会展企业重庆分公司邀请铁赢(中国)首席培训师卢文平先生讲授《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培训课程,以下为课程内容节选:

 

         优秀员工培训找重庆铁赢.jpg

 
    任何事情都有积极的一面和消极的一面,如果你是积极的,你看到的就是乐观、进步、向上的一面,你的工作、人生、人际关系及周围的一切都是积极向上的。如果你是消极的,你看到的就是悲观失望灰暗的一面。他们的人生就乐观不起来。积极的心态能激发高昂的情绪,帮你忍受痛苦,克服恐惧,并且凝聚坚忍不拔的力量。消极的心态使人自我设限,怀疑退缩,最终丧失机会。
 
    人与人之间的只有很小的差异,但这种差异往往能造成人生结果的巨大差异,很小的差异就是人生态度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巨大的差异就是结果是成功的还是失败的。    习惯是一种重复性的、通常为无意识的日常行为规律。习惯的力量是巨大的,一个人的日常活动,90%都是在不断重复原来的动作,再在潜意识中转化为程序化的惯性。这些行为都是不用思考的自动运作。
 
    对自己,如何做到积极主动?
 
    第一步:要有积极的人生态度,积极的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维克托 弗兰克尔:“在任何极端的环境中,人们还有一种最后的自由,就是选择自己的态度。”
 
    第二步:对自己的一切负责,勇敢面对困难和不足,做出积极的决定,积极解决问题。不做决定,也是一个决定。
 
    第三步: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把握机遇,创造机遇。事事用心,事事尽力,不要等机遇上门。
 
    第四步:以始为终,规划和改变自己。你想要为自己“创造”一个什么样的简历?
 
    判断一个人、一个公司是不是优秀,不要看这个人是不是哈佛毕业,是不是斯坦福毕业,不要判断公司里面有多少名牌大学毕业生,而要判断这帮人干活是不是发疯一样,看他每天下班是不是笑眯眯的回家。在学校学习期间,学生们互相比较的是个人能力,是个人的学习能力,其衡量指标是考试成绩。但是到了公司以后,一个人能否成功主要取决于他或她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这是无法仅仅通过个人就能够展示的能力。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