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重庆公司的企业培训咨询顾问小王的烦恼

发布时间:2017-11-17 15:44:28 发布者:铁赢企管

      前段时间我们聊到情商的话题,情商人士的三大特征是:沉默、倾听和善良。遗憾的是,生活中很多人不懂这个道理。重庆公司的企业培训咨询顾问小王毕业于国内某名牌大学,满腹经纶,能言善道,又长得一表人才,每次上司问到他相关意见,他都能堪堪而谈,很有想法和创意,上司很是欣赏。奇怪的是,小王的人人际关系却很差。同事们都不喜欢他。需要他出面协调的工作,大家都不愿意配合,更别说跟他一起并肩作战了。我也很纳闷:这么优秀的人,究竟是怎么啦?  

 

            管理沟通培训重庆铁赢企管.png  

 
       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发现,他确有不讨喜的原因,还很致命。因为,他最喜欢在语言上胜过别人,显示自己的好口才。每当别人有不同的意见,他总能把对方说得哑口无言,毫无还击之力。久而久之,口头上吃过亏的人,都不愿意跟他说话了,都盼着他出洋相。毫无疑问,像小王这样的人,即使高学历、高智商、高颜值,也掩饰不了要命的低情商。
 
      现代社会的人用互联网社交工具越来越频繁,人工智能也开始涉足到生活的各个环节,人们生活越来越方便,但不会交流,不懂说话艺术的人越来越多,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加强沟通方面的培训学习,提高情商是这个时代非常有必要的。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