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企业培训切莫碎片化

发布时间:2018-03-12 16:00:04 发布者:铁赢企管

    我们的时间已经碎片化了,但学习不能碎片化,这样的学习没什么实际价值。在今年,我推崇“积木式”的学习,也就是模块化的学习。如何定义“积木式”的知识和技能?必须要符合三个标准。

 
    第一,要有清晰完整的理论架构;最近清源塘读书会(铁赢公司旗下学习俱乐部)举办《金字塔原理》系列读书分享会,旨在让愿读书的人首先要有一个良好的思维方式,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读好书,读对自己有用的书。
 
      铁赢企业员工培训网_副本.png
 
    第二,学完后能获得相对应的运用工具或指南;读书的价值在于应用,在于改变自己,影响身边的人。
 
    第三,所学知识或技能可以迁移到多个领域运用。比如,领导力、商务谈判、沟通技巧、销售策略、商务礼仪、压力管理、培训技巧、思维导图等等都是。希望各位今年少玩手机,多搭建几块积木,做更优秀的自己。清源塘读书会愿与您共成长。
 
    
     本文转自铁赢企业员工培训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