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北京某医药企业西南大区《管理高手是如何炼成的》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12 17:07:00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个普通的管理者永远在研究“是”与“不是”的问题,管理高手研究“用”与“没用”。近日,北京某医药企业西南大区举办《管理高手是如何炼成的》培训,以下为课程节选:

     一、企业管理者做事的三重境界:

    1、打工心态,讨价还价,给多少钱干多少活?服务就是你发自内心,他“服”了。
 
    2、我想成个事,与事一体。人与人之间最大的距离就是你的主与这件事的距离,灵性就是心与事的距离,你围绕事转,别人就围绕你转,你为这个事操心,你就是领袖。
高手就是心与事没有距离。
 
    3、高手与事一体。更高的高手,就是找到“乐”。做事的最高境界。
 
    二、管理者选人的五大关键:
 
    1、安全就是人的立场,立场具体在公司表示为喜欢公司,喜欢老板,喜欢公司文化。
 
    2、意愿,我们花三千块招聘员工的身体,更要招聘员工心中的那只“鬼”。
 
    3、胸怀,对人大气,对钱大气,要做好领导先要把“肚子搞大”。
 
    4、积极的心态,万事都有两面,积极的人把劣势看成优势,消极的人把优势看成劣势。
 
    5、学习力而非学历,用人,用人必须学会授权,授权就是建立下属的强大自我,独立思考,有主见,管理就是通过他人完成工作目标。管理者不能一竿子插到底,因为所有员工都在等着你失败,以为只有你失败才能证明他在你这里是正确的。
 
 
              中国式管理培训.jpg
 
 
    三、人之初性本善还是性本恶?
 
    任何结论的出现都是因为有一个当下前提,在制度面前假设人是恶的,在家庭里要假设人是善的,只有当下事当下法,活的思维模式才能解决所有的管理困惑。(思维、前提、当下事当下性格、当下法)根据以上推论,我们就明白制度设计的起点是小人思维。先小人后君子,大家都是君子。先君子后小人,大家都是小人。不好的制度会让天使有机会做坏事,时间久了天使就变成魔鬼,好的制度能够让魔鬼没有机会做坏事,时间久了魔鬼变成天使。建议:每个企业要从制度当中提炼核心制度,在制度当中称为电网机制。(核心制度上墙、背熟)
 
    四、不开除员工的坏处:
 
    1)制度没有权威性
    2)首恶不除将会滋生众恶
    3)员工养成依赖领导的惯性,而不是养成原则惯性,员工越依赖领导,公司组织能力就会越弱。而组织能力是公司做强做大的关键
    4)不开除领导会失去威信,而威信是领导的核心命脉,失去威信就失去员工执行力,建议:公司成立制度委员会,讲制度凌驾于董事长之上,制度是硬的,文化是软的,只有软硬兼施才能奖管理推到极致。
 
    五、企业文化哪里来?
 
    1、企业文化来自创始人成功思想的总结与延伸,老板想成大业不可以太崇拜任何人,而要学习伟人为何让别人崇拜的思想方面,只有这样,老板才可以建立起强大自我和独立思想,最后才能生发出自己的文化。磨难是成功者的必修课,文化是旗帜,老板就是舵手,没有老板对文化的第一实践,就没有企业文化的传承。
 
    2、文化如何落地,“大”为什么大,,能够在我们潜意识扎根,那是因为学校通过“听、说、读、写”重复灌输的方法,将“大”落地,此事我们顿悟,我们公司的文化也可以通过“听、说、读、写”重复的方式将文化彻底落地。(做事高调,做人低调)潜意识不会分辨真假,只要重复100次以上,它就认为是真的,假的也是真的。
 
    3、世上只有一种文化才能长存,就是爱,在红尘当中表现为狼性与和谐。通过以上推理,我们明白了狼性与和谐核心文化而在于公司的经济、竞争程度与品牌大小,所以小公司狼性,大公司和谐,有钱的公司和谐,没钱的公司狼性,有竞争的公司狼性,没竞争的公司和谐。
 
    4、企业文化包涵公司愿景、价值观、使命、道德、工作理念……
 
    5、核心文化提炼以及落地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