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培训导师该不该对学员的未来负责任

发布时间:2018-04-11 16:15:15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最近老看到不少天之骄子自杀身亡,我看着很揪心,大家一边倒的谴责培训导师和学校。这大学生自杀事件中,该谴责的只有导师和学校?社会各界、尤其是家长难道不该从中反思些什么? 这一代学生大多独生子女,父母多是60、70后,是刚刚吃过苦的一代,也明白学习的重要性,所以就把更多的爱倾注到了孩子身上,把更多精力倾注到了孩子学习上。 

 

          培训骨干课程找铁赢_副本.png   

 
       独生子女本来就受到宠爱,倘若成绩稍微好一点,那更是父母眼中的宝贝疙瘩,捧在手里里怕飞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对孩子百依百顺。这样培养出来的孩子,将会是什么模样呢?他们就像温室里的幼苗,成绩倒是好了,但经不起风吹雨打,稍微有点挫折,他们就无所适从,不知道如何面对,甚至觉得天塌地陷。      
 
      要知道,自杀是需要勇气的,如果一个人连死都有不怕,那他还惧怕什么呢?他们惧怕的是没有未来。对这些孩子来说,使他们绝望的不是生活的坎坷,而是信心的丧失;使他们痛苦的不是导师的欺凌,而是希望的破灭;使他们丧气的不是挫折的打击,而是心灵的死亡。想自杀的绝对不是已经自杀的孩子,想自杀的孩子肯定还有。毕竟,这世界上迷茫的孩子还有很多很多。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亡羊补牢,未为晚也。我们现在该思考的,是如何让这样的事情不再发生。      
 
     对那些逐渐走向绝望的孩子,我们该给他们什么样的阳光,让他们适当经受什么样的挫折,让他们在迷茫的人生中拨云见日,重拾对生活的信心。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