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一文化传播企业举办实用易学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22 16:59:17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中国《易学》博大精深,近日,重庆一文化传播企业举办实用易学专题讲座,以下为现场报道:

 
      五行里面隐藏什么天机?  易学大咖方山先生专题易学讲座《五行天机》。 方山先生分享道,宇宙间任何人事物都要经历“成,住,坏,空”四个阶段,也就是“生,长,病,死”四个过程。“生”的像在春天,类象为“木”;“长”的像在夏天,类象为“火”;“病”的像在秋,类象为金(能量浓缩为果实后母体能量衰退);“死”的像在冬,类象为水(潜伏收藏积蓄能量);而提供木火金水四个五行运行转化的空间和时间环境,类象为土,所以,土既代表大地,也代表平台环境。五行性质与时间方位本身是一体的。看到一个现象,懂得断定它属于哪个五行类别,就知道它现在处在哪个发展阶段,也可以断定它的能量旺衰。“取像比类”是高度浓缩归类的易学思维。五行其实就这么简单。  
 
      重庆执行力培训公司_副本.png
 
      五行代表的是天地的常态和变化规律。年有春夏秋冬,日有早中晚夜,物有成住坏空,五藏有肝心脾肺肾,人有五伦关系,遵循仁(木)义(金)礼(火)智(水)信(土)五种德行,事有乘起转合。等等。天地间,凡是从古至今中西内外不能变的东西就是“常”,就是“不易”。地球绕日一年有360度周天,分12个月24节气;地有8个方向,细分24个方位;人有12经脉分阴阳为24经脉。任何人任何物,出生的背景环境空间时间,决定了它的五行能量的旺衰强弱;任何人事物,出生的次序与天地方位是紧密相关联的。例如,长男四女的能量方位在正东;二男五女的能量方位在正北;三男六女的能量方位在东北;长女和四男的能量方位在东南;二女和五男的能量方位在正南;三女和六男的能量方位在正西;父在西北;母在西南;东面管生财,西面管破财;西南偏北管疾病;正东偏南管灾害,等等。阴宅和阳宅的方位,主管不同的事,引发不同的疾病灾难,影响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时间发生不同作用。可以说,一座房子里面的五行能量格局和变化过程,会决定居住在里面的人事物的吉凶祸福,穷通富贵等等。       
 
     今天听课一个学员,拿出一张户型图给方山先生看。该户型缺西南角,该户型厕所在正西偏北。方山先生当即断言,此宅不利女主人,如果你未婚,不利成婚;如果你已婚,婚姻容易出问题;2017年破大财,别的年份,有钱也存不住。学员反馈,完全准确!惊叹不已!原来他2017订婚当天突发大病,新娘子当天跑了,当年多次发生车祸,破财。明白了五行天机,做人做事遵循天道,选择住房,不仅仅要考虑区位和户型结构,更要考虑五行旺衰与主人的关系,还可以通过装修元素,注入家风家德等软性灵魂能量,扶弱抑强,化解凶灾,营造平衡的五行环境。学员听完,感觉大有收益,期待下次课程再来聆听。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