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企业员工成长除了请培训师外还需要这些

发布时间:2018-06-11 16:31:04 发布者:铁赢企管

      人的成长离不开老师,除了学校里的老师,步入工作后企业里面的培训师,这里还有三位。       

 
      一是兴趣。面对有兴趣的事情,内心才会生出热爱;对于热爱的事情,就会执着追求;有了执着追求,日积月累,自然容易成功。         
 
           铁赢企业员工培训网_副本.png
 
      二是苦难。我们遭受的苦难,会在一定条件下转化为知识,在需要的时候派上用场。人的很多知识常常是从吃亏中获得,吃一堑、长一智,就是这个道理。当我们面对苦难时,不要抱怨,苦尽甘来,收获就在后面。        
 
      三是书籍。学校里的老师不可能常常陪伴你,但书籍可以。闲暇时去书店选几本好书,装进口袋,抽空拿出来读一读,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的人生,要用兴趣去追求,用苦难去磨砺,用书籍去充实!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