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三企业联合开展“中层管理技能提升训练”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12 15:37:53 发布者:铁赢企管

     以下内容转自万方集团官网:

 
    为提升集团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领导能力和管理才能,为企业经营管理提质增效,2018年5月19日至23日,秀山万方集团、秀山禹通水务公司、秀山路桥公司联合开展为期5天的“中层管理技能提升训练”培训。
 
         万方集团1.png
         
     本次培训由知名专业培训机构铁赢企业管理顾问(中国)有限公司资深专业讲师卢文平担任,三家公司70余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和骨干人员一道,进行全脱产、封闭式培训。培训课程包含《新时代中层的角色定位》《打造执行力》《高品质沟通》《团队管理的五把利器》《责任百分百》等相关内容,定位精准,靶向明确。在培训过程中,讲师语言精炼、案例生动,旁征博引、紧扣主题。培训学员专心专注、积极互动,争相发言,并每日提交学习心得。
 
    通过5天紧张有序的培训课程,大家对管理人员的角色定位有更为清晰的认知,学习掌握了团队管理、效率提升、执行力加强的方法,同时将掌控者思维和敢于担当的责任心灌输到每个人的心中。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学以致用,将学到的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促进公司效能提升。
 
         万方集团2.png
 
      在这里,铁赢全体家人感谢万方集团及各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与热情接待,也感谢本次项目主讲老师卢文平老师的辛勤付出,我们一定不负使命:“共铸长青企业,助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