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一沥青销售企业业务营销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1 16:25:16 发布者:铁赢企管

     以下内容转自受训企业官网

     
      近日,由公司沥青经营部组织的“玩赚销售天龙八步”企业业务营销培训会召开。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销售人员参加。
 
      公司副总经理孙总全程参加,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到位。本次培训召开是应子分公司要求,也是公司培养、储备人才的需要。二是认真学习。这次培训不仅有理论知识,还有互动学习,是一次针对性强、理论水平高的一次培训。三是学以致用。要利用这次培训机会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掌握营销技巧,挖掘自身潜能,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180621161950_副本.png
 
 
      本次培训从客户调查与分析、建立客户关系、探寻客户需求、如何介绍自己的产品、如何将自己与竞争对手比较、如何解除抗拒点、谈判成交、建立客户档案等八步销售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演习。同时,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与老师(卢文平)进行了很好的互动,更加加深了对相关知识的学习和领会。
 
      培训活动还评选出了优秀学习小组,学员们也纷纷表达自己在这次培训会中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公司能多组织类似培训,让大家有更多的学习机会,并学以致用,为公司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受训企业简介:
 
     重庆现代交通物资有限公司是重庆交通运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直属的国有独资企业,成立于1998年2月。是由原市交通局能源物资处、市交通物资站、重庆交通油库、市公路养护总段沥青油库经资产合并而成,公司地址在重庆市江北区港安二路28号D栋8楼,公司现有资产总量5亿元,年均产值达到8亿元以上,年均利税达到2000千万以上。
 
     本企业集沥青采购、仓储、供应、管理于一体的专业化物资公司,能够保证公路建设、养护所需材料、设备的采购供应、公路建设、养护及运输所需各类各型设备、车辆的采购供应。   
    
     全资子公司:重庆市白市驿沥青油料供应站、重庆长通沥青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公司:重庆交通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股公司:重庆中油现代交通油料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中油迅发实业有限公司。       
 
     重庆交通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按照重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在公路建设及养护中推广使用散装沥青的指示精神和市交通委员会企业发展规划,适应公路建设和发展需要,经资本整合而组建的专业化企业集团,系重庆市交委直属企业。公司地址在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新南路52号C栋,注册资金7500万元。 
    
     公司股东为重庆现代交通物资有限公司、重庆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重庆渝通公路工程公司、重庆实力公路开发公司,股东均系重庆市交通系统中物资经营贸易、物流配送、公路工程投融资、公路建设及养护的主力军,且是道路沥青的销售和使用大户,全年沥青的销售或耗用量占重庆市场的60%以上。
 
     重庆交通物资集团自2005年初组建以来,正确把握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抓住重庆交通十年大提速的良好机遇,“立足重庆、辐射西南”,以把公司打造成为重庆市交通系统专业化的现代物流企业作为目标。公司主要承担重庆市辖区内的高速公路、高等级公路、市政公路及桥梁建设工程的道路散装沥青、路面沥青加工、钢材、水泥及道路辅助材料组织和供应,以及接卸、仓储、加工、配送、运输的全过程服务的任务。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