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在重庆做培训这些年有些像法国和阿根廷

发布时间:2018-07-02 10:59:50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最近世界杯法国和阿根廷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分交替上升,不到最后一刻,真的不知道究竟谁输谁赢。笔者在重庆做企业管理培训这么多年,深感创业之不易,创业和踢球差不多,成功和失败都是暂时,只有不断坚持,才能笑到最后。优秀的事业就像烧开水,已经烧到了96度,还需要“4度”才能沸腾。   

 

          重庆创业培训导师_副本.png

 

     一是需要高度,那就是情怀。优秀的事业需要情怀,需要格局。一个人的眼界决定境界,格局决定布局,布局决定结局。   
 
     二是需要深度,那就是思想。伟大的事业需要思想的引领,一个人的思路决定出路,思想产生理想,理想决定梦想。    
 
     三是需要长度,那就是坚持。要想笑到最后,需要咬牙坚持。只有坚持不懈的人,才能够走得长久,笑到最后。     
 
     四是需要厚度,那就是团队。优秀的教练知道,球队的板凳厚度,将决定球队在面临困难的时候有没有人能够挺身而出,也将决定团队出路。
 
     优秀的事业想要沸腾,需要增加“四度”。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