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一自来水企业举办《高效能团队打造》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04 16:23:14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不同的环境,人的表现形式也会发生改变,管理者需要持续学习,近日,重庆一自来水企业举办《高效能团队打造》培训,以下为课程节选:

 
     一、新时代激励员工需要改变方式
 
     当人们日益满足物资方面的需求,激励员工就需要寻找新的方式,比如最近可能很多员工都在看世界杯,那么请员工看一场世界杯也是不错的激励方式。     俄罗斯世界杯很火,拉动了不少经济增长。足球也能拉动经济增长?足球和经济还有关系? 足球和经济当然有关系,足球可以打造足球经济。足球经济上一种特殊的经济,属于右脑经济。人的左右脑思维模式不同。左脑偏好逻辑、计算等理性思维,右脑专注于情感、想象等感性思维。 
 
             重庆执行力培训机构_副本.png
 
     看足球需要激情,需要感性思维,属于右脑经济,是典型的第三产业。看足球不像吃喝拉撒那样属于必须的生理需求,不看足球死不了人。但足球能给人带快乐、激情、悲伤、失望等各种情绪。
     
     世界上至少有10亿以上的球迷,他们不惜一切代价痴迷于足球,享受着足球带来精神上的快乐和痛苦。不让球迷看足球是件残忍的事情,有时候甚至会死人。当人们在物质生活上得到了满足后,对于精神生活的追求就凸显出来。
 
     二、管理者需要具备宽容的心态
 
     宽容是人类情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这种情感能融化心头的冰霜,驱散眉宇的阴翳,焕发重整旗鼓的力量,使你留得青山,可图再起。宽容是一种无声的教育,“唯宽可以得人”,宽容最终将使伤害你的人情愿或不情愿的走向道德法庭的被告席位,或者受到宽容的巨大感召,放弃伤害,归顺于美好的人际中来。 
 
    宽容是人类性情的空间,这个空间愈大,你的情绪就会有转折的余地,就愈加不会大动肝火,纠缠于鶏虫之争,宽容别人,给别人留条后路,别人才会报之以宽容,这也会为自已留下了余地,从某种意义上说,宽容别人也是宽容自已,保护自已,给别人留一些空间,你自已将得到一片蓝天,一个宽容的人,到处可以契机应缘,和谐圆满,微笑着对待人生。 
 
   宽容是心境,是涵养,是境界,它是处世的经验,待人的艺术,为人的胸怀。失败时,多一份宽容,停止对自已的申诉,驱散“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阴影,心中就会少一份懊悔,少一份沮丧,就能在心底扶起一个坚强的我。 
 
   人人多一份宽容,人类就会多一份理解,多一份真善,多一份珍重与美好,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也将化作五彩的乐章。在中国触摸一脉黄土,我就感受到整个中国地气的淳淳,脚踩一方空间,我就感受到所有炎黄子孙的宽容,人生应厚似黄土,深似空间,屡历苦难而不萎,荣宠而不惊,那是入得的境界。
 
        三、管理者应拥有大局观
 
        身为管理者应该有大局观,了解企业的发展趋势,顺天顺应时代的步伐和规律,务本,凡事掌握本质,意识是行动根本,有意识才能助力行动。顺天:天之道,利而不害,圣人之道,为而不争,道德经》经章务本:君子务本,本力而道生 《论语》 学而第一。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