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一儿童家具企业举办《团队的力量》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11 17:11:07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最近都在看世界杯,每个人站的角度不一样,看出是收获也不一样,世界杯给我最大的感受,团队精神在这个时代越来越重要,近日,重庆一儿童家具企业举办《团队的力量》培训,以下为课程节选:

 
   一、世界杯给团队建设带来的启示
 
    梅西回家了,C罗回家了,内玛尔也回家了。留下了法国、比利时、克罗地亚、英格兰四个没有大牌球星的平民球队。这届世界杯,凡是依靠球星的球队都回家了。拥有无限开火权的梅西,在禁区前单挑对手整条防线却无功而返。     
 
    健美身材的C罗,因肩负整个葡萄牙队的重担而略显步履踉跄。身价最高的内玛尔,面对几人包夹围追堵截的稍显无奈。拥有超级巨星的球队是幸运的,拥有整体打法的平民球队更是看好。 那种依靠一两个球星,比如马拉多纳一个人过五关斩六将单骑救主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最有效的时间管理方法重庆_副本.png
 
    不依靠球星个人,而是依靠团队的时代已经到来。毕竟,足球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而是11个人的配合。一个人再强,也打不过一个团队。战术思想统一,团队配合娴熟,场上11个位置实力均衡且没有明显短板,看似普通但整合起来,就是一个强大的队伍。 别了,梅西;别了,C罗;别了,内玛尔。别了,个人英雄主义时代。
 
   二、销售管理者如何为团队找到合适人才
 
    销售人才的好坏,对于企业的经营来说有着重要的影响。销售总监在进行招聘工作时,应本着积极、自信和友善的态度,明确自己的任务就是招聘、培训并开发那些适合公司要求工作机会的员工。招聘工作应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招聘工作也是销售工作。不仅要把工作机会告诉别人,而且要把观念、目标、成果、未来发展机会也推销给别人,把所有推销技巧都运用到招聘工作上来。 
 
  2、让应征者觉得与你一起工作会很愉快。要关心他人,显得开朗、体贴、亲切。随时要检查自己的态度和行为,如有不当之处,立即予以校正。 
 
  3.做好准备,招聘时说话一定要果断、恳切,不要给人留下缺乏准备的印象。 
 
  4.根据企业经营的目标,订好能达成并切合实际的招聘目标。每次计划招多少人?培训多少人成为有销售能力的人? 
 
  5.要能与人交换或分享意见。随时向那些成功的销售经理虚心学习或交换心得体会。 
 
  6.以现身说法的方式来吸引别人加入工作行列。让所有跟你接触的人都知道你喜欢自己的工作。表现出你是一位成功的销售经理人,拥有十足的信心,并以自己的工作为荣耀。把自己的外表、交通工具收拾得整齐有致,事务处理得有条不紊。 
 
  7.要有正确的观点和态度。招聘是要提供给别人良好的工作机会,不要认为是恳求别人做什么,这样才能积极努力的去做。 
 
  8.分配好每天的工作时间及内容。把自己的工作时间安排妥当,不要因为招聘工作而延误了销售工作,要努力使两方面都达到最佳效果。 
 
  9.使每个适合销售工作的人都能积极、热心、充满活力地认同并从事公司的工作,让他们从自己的工作获取应有的报酬,并以这种态度、精神、获利感染别人,吸引别人。 
 
  10.不能有“来者不用”或“先做做看再说”的想法。滥用新人是会得不偿失的,不利于自己的组织稳健地发展下去。 
 
  11.建立和健全招聘新人的做法和制度。面谈不能完全凭主观直觉的判断。 
 
  12.招聘时间多问少说。最好把工作性质及公司状况作基本介绍后,即试探对方的感觉及反应如何,以确定应聘者的意向及选择的态度。 
 
  13.避免过多的承诺。有些主管在招聘时常不自觉的承诺,如应聘后会给以何种新职位或被指派去开发某个新的区域市场。但当公司认为他表现不佳、不满意他时,必然会产生矛盾。 
 
  14.人不可貌相,有些主管太相信自己的眼光及判断能力,实际上,真是能做好业绩的人,要看其决心与实力,与外表、性别、年级、身材、打扮等因素不会有太大的关系。 
 
  15.不要任用那些只懂技术,只了解产品性能,却对销售毫无兴趣或无心学习的人。 
 
  16.不要只想任用那些自己喜欢或欣赏的人,要知道,招聘是要寻求有销售潜力的人。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