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阳光心态与幸福人生》培训在重庆两家创业型企业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14 17:25:18 发布者:铁赢企管

      天助自助者,请别天天希望老天掉馅饼,近日,《阳光心态与幸福人生》培训在重庆两家创业型企业如期举行,以下为课程节选:

 
    《易》经上说:自天佑之,吉无不利。孔子也说过:佑者助也。天之所助者顺也,人之所助者信也。履信思乎顺,又以尚贤也。是以自天佑之,吉无不利也!
 
     大概意思是,如果获得上天的保佑,将会大吉大利,孔子说,保佑,就是帮助。老天帮助谁呢?帮助顺其善道的贤德之人人。大家帮助谁呢?帮助诚实守信的人,守信用,顺其自然规律,又要能向善。才能老天保佑,大吉大利。
 
    是啊,世界之大,万事万物本身就是姹紫嫣红的,还没有搞清楚什么状况,就不假思索盲目地跟随别人的脚步,朦胧地做着春秋大梦,以为别人会老实地给你几块金灿灿的金子,让你一下子富得流油。没想到的是别人暗地里偷笑着煮了你身上的油。好在骨头没用,不然相继给你都煮了,哪有这等好事啊。
 
 
           重庆管理培训咨询公司_副本.png
 
    现在总有一些想快速发财的人,如果天上真的会掉下馅饼,那么,被砸翻的人或许可能会是你,但馅饼就不一定会落在你的手里。永远都不会无缘无故,不劳而获就会舒心的拥有悬崖上的金子,哪怕你明明知道光秃秃的悬崖峭壁上连棵树木都见不到,又怎会无缘故的存有耀眼的金子呢。凡事凡物中都包含着前因后果。有了囫囵吞枣的前因,就必定会有恶果的悲痛,有了螳螂捕蝉的开端,才会有黄雀等待捕食的结束。不要为了自己不懂得的事而去冒险,有的时候可以承受种下因的果,有的时候连承受果的机会都没有,预料不到的后果,值得冒险吗?
 
    前几年流行成功学,把很多人的欲望膨胀企业来了,以至于这些年骗子机构越来越多,你得换个角度想一想,当你怀揣一夜暴富的心理而大摇大摆地走进一些组织为你因人而异设计陷阱的时候,你就会被专业的多个首领进行洗脑。他们会专门为新来的做着白日梦想着一夜暴富的你多开几节课。让你在硬邦邦地砖架木板或者塑料凳子上一坐就是三两个小时。然后就会有“关爱你的人”,为你拿几片塑料软垫放在你屁股底下,然后貌似关心地说声:“好好听课,不懂得你可以随时问我,以后当老板了别忘记我哦!”你就会着魔般的露出微笑,连忙表示感谢,然后会更加认真的接着“听讲”。
 
    因此,保持一颗平常心,戒骄戒躁,像工匠一般的心态来对待每一项平凡的工作,你最终会变得不平凡,正如电影《入殓师》里面的男主角,一开始被邻居看不起,被妻子不认同,但他找到了他工作的意义,认真对待每一个,最后换来了身边人的尊重,妻子的理解和尊重,所以说工作无贵贱,贵在用心。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