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北京某物流企业重庆公司举办《职场成功之道》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28 17:33:25 发布者:铁赢企管

     

    海底捞这两天刷屏了,跟张老板一起抗战多难的兄弟都小赚了一把,再次证明在职场中平台、忠诚度很重要,近日,北京某物流企业重庆公司举办《职场成功之道》培训,以下为课程节选:
 
    一、物质化的时代,更需要有点理想主义
 
    每个人都会有梦想,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梦想。建立梦想是件简单的事,实现梦想是件困难的事。 一个人努力,不是为了赚多少钱,而是为了完成心中梦想。每个人都有梦想。有的人在睡梦中幻想,有的人在现实中繁忙。人活着,除了为了物质,还有精神。我们追逐的除了钱,还有使命、尊严和责任。人的一生在不断探索,主要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独立,更完善,更有意义。    
 
 
          职场大赢家培训项目_副本.png
 
    很多时候看似追求物质财富,其实在追求自我成长。走过一段路后,才发现只要你坚持付出,不断努力,当内心强大,爱心足够时,赚钱只是顺带的事,成功只是早晚的事!我们追求结果,但也享受过程。人的成长比成功更重要!做一个值钱的人比做一个有钱的人更重要。
 
    二、莫太较真,退一步海阔天空
   
     职场当中,难免经常会爆发利益冲突,要吃得开,切莫得理不饶人,一个人愿意跟你合作,是因为你容易相处,一个什么都为自己考虑的人,一个从来不让别人占便宜的人,往往跟他合作的人越来越少,不难想象在职场中你将会寸步难行。   
 
     俗话说,“君子坦荡荡,小人常戚戚”,好一个“让他三尺又何妨”。一个“让”字,闪烁着中华文明和传统文化的光芒。“让”字避免了矛盾激化,恶性冲突,甚至大打出手、两败俱伤的悲剧,把矛盾冲突解决在萌芽状态之中。历史上为路、为桥、为水、为地之争,而异性、家族大打出手的流血事件并不少见。一个“让”字,“退一步,海阔天空”,“你敬人一尺,别人敬你一丈”,古有张英先让吴家三尺的佳话,让吴家深感其“义”,终“以德报德”,自己也主动后撤三尺。这样“六尺巷”便成了坊间传闻的千古佳话,也是教育后代的绝好教材,真是可赞可叹。
 
     三、一万小时理论仍然有效
 
     时间过得很快,眼看2018年只剩最后一个季度了,从2008-2018年,入行已经第十个年头,有人说要在你的领域做出成果,至少得坚持一万小时,一不小心,在培训咨询行业已坚持了10年,可能在很多人看来现在已经非常不错了,其实在我看来,每天依然如履薄冰,这些年市场变化太快,每天都会冒出新的管理问题,一万小时理论从我的角度来讲,他对我最大的意义是让我了解了这个行业,更重要的是爱上了这个行业,要做好一件事并不难,难在坚持,
难在把你从事的工作变成毕生的事业。
 
     老师在课程现场与大家分享,什么叫专业,很多伙伴都回答不上来,老师说专业就是对自己的产品了如指掌,对对手的的产品如数家珍,你是否可以做到把自家产品清晰无误介绍的同时,能够介绍对手的产品比对手业务员都介绍得好,这就在客户面前体现了你的专业。而这一切都不是一蹴而就,他需要的是持续的积累。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