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新MTP中层管理》培训在重庆某老牌电器生产企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7 17:32:39 发布者:铁赢企管

     做为新时代的管理者,不但要学习管理技能,更重要的要提升自己的眼界和格局,近日,重庆某老牌电器生产企业举办《新MTP中层管理》培训课程,以下为课程选段:

 
     一、管理者要有培训人才的意识
 
     体现一个管理者的价值,不是看他的个人贡献有多大,而是他对整个团队的价值,这就需要管理人员不断为团队输送人才,培养人才梯队,这样才能形成像军队一样的铁营盘,像军队一样的战斗力。
 
             重庆中高层MTP课程培训_副本.png
 
       管理者培养人才的方式有多种,最常见的方式之一就是师徒制,管理者要发动团队的标杆员工带徒弟,并将师徒制加入到激励机制,这样不带能省时省力,更能提升团队的凝聚力。
 
       当然,企业管理者还可以邀请外部培训机构来协作打造人才,比如铁赢就专门设有“新员工集训营”“中层干部集训营”等定制课程。
 
       二、管理者要懂点心理学
 
       管理者要懂点心理学,无论对自己还是对他人都是必要的,现代人们生活压力大,工作压力也大,容易出现心理疾病。而正处于高压状态下的职场白领、高管,自我认知和正确疏导压力方法的缺乏,导致他们的心理疾病尤其严重。每年我们国家因精神卫生疾病非正常死亡的青少年就有好几十万人。精神疾病和心理学息息相关,但心理学的应用不仅仅在疾病领域,对于健康人群也同样适用,比如教育、婚姻、宗教、司法等领域,都可以大量运用心理学知识,心理学研究涉及知觉、认知、情绪、人格、行为、人际关系、社会关系等,广泛运用于家庭、教育、婚姻、司法、健康等诸多领域,尤其是企业管理者,要想俘获员工的心,需要与员工交心,而交心就是要相互了解,要了解就要懂点心里学。
 
        三、管理者要放大格局,提升眼界,不要关注眼前利益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清代名将林则徐有句名言说“人到无求品自高”。名利对每个人都有着极大的影响,关键是如何正确的对待名利,真正的名利是组织和群众对其所做贡献给予的一种肯定,而不是把追名逐利做为人生的目标,当成日常工作的主题。如果一心想着名利,一切为了名利,他的人生道路就会失去正确的方向,就不能做到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干工作,就做不到真抓实干,就不能全心全意为自己工作。只有这样,才能在市场形势和日常激烈的竞争中,一步一个脚印的稳步前进,战胜各种各样的困
难,不断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提升企业效益。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