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綦江某地产公司《企业管理变革探索》培训实录

发布时间:2018-11-01 20:00:24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企业管理模式应顺应时代发展的需求

 

    经常有企业管理者困惑,现代的90后00后员工不好管理,缺乏战斗力,没有责任心等等,老子说:“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力,自胜者强。”,作为企业的领头人,我们更应去反省自己,反省企业的管理模式是否符合当下人的需求,切莫把自己的需求当成员工的需求,改革开放40年以来,随着物资生活的不断丰富,精神生活匮乏是当代职场人的通病,企业可以在这方面多下功夫,加强企业文化的建设和完善,让员工在这里除了工作还可以找到心灵的港湾。 

 

             企业管理制度设计原理_副本.png

 

  二、新时代企业领头人应重视人力资本的运营    

 

    习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再次提及了“人力资本”的概念。 中央的这次理论学习,主题是人工智能,由北京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做讲解。习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这是继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人力资本”一词后,再次在公开场合中提及“人力资本”。这说明“人力资本”不再只是一个学术概念,而是逐渐走向实践,并将成为下一轮新的经济增长点。“人工智能”和“人力资本”深度融合,形成“人工智能+人力资本”的新组合,一定是个趋势,必将成为未来人力资源发展的方向。   
 
    三、无沟通,不信任,无信任,不团队
 
    管理就是沟通、沟通再沟通,因为只有沟通好了,团队成员之间才会相互信任,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是以同事和周围人之间的相互信任是大家团结为前提的。企业沟通能力培训十分重要,当然,信任别人本就是一种高贵的美德,与同事共事,首先就是要给予同事充分的信任,有信任才会有合作的基础,有时候,同事不经意的一句话,就能让你摆脱桎梏的束缚,让你醍醐灌顶,使问题迎刃而解。有了彼此的信任,团队才能营造出和谐的工作和学习氛围,每天读保持一种愉悦的心情,而去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团队建设的目的,是为了达到共同的目标,从而自动自发的为目标奋斗,只有这样,团队的效率才最高,管理也变得更简单。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