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某美容企业《管理的六大命脉》培训落地分享会节选

发布时间:2018-11-02 17:02:53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管理者要学会授权

 
    授权是管理者的必要技能,也是咋们企业组织这场培训的重点内容,授权不但可以培养下属的能力,也可以增强下属的自信,同时帮助企业发现优秀人才,锻炼人才,同时也是对下属的一种激励,可以满足下属对权力的需要,调动下属的积极性,激励下属挑战自我,发挥潜力,可以做一个真正的管理者,让自己集中精力做更重要的事,有更充分的时间和精力来提升自己,可以提高自己驾驭团队的管理与领导能力,授权才能得到更大的权力,才能有更大的晋升空间。
 
 
 
           重庆授权管理找铁赢培训机构_副本.png
 
 
 
    二、企业管理层如何激励下属
 
     管理者通常会比较苦恼,“我一没有权给员工晋升,二没有钱给员工加薪,你让我拿什么激励我的员工?”这可能是困惑大多数中层干部的苦恼,但这往往就是中层干部存在的价值,也是中层干部能力提升最快的地方。
 
     到底中层干部如何激励下属,铁赢的培训师老师给我们提供了一些参考建议:比如为员工制定可达成的职业生涯和人生规划,与下属保持沟通以及时了解下属的需求,积极听取下属的意见,让下属找到工作的成就感,给下属一些更多的成长机会等,老师一共分享了36种常见措施,这里就不一一分享。
 
    三、管理者应有自己的原则
 
    “原则”和“圆则”只差一个字,但在团队管理上却有天壤之别,一个有“原则”的管理者懂得从我做企业,把自己做为企业文化践行和规章制度执行的第一人,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绝不开小灶姑息任何人,什么事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钱该花,什么钱不该花,在自己心里面应该有一杆秤,这样的管理者才有威信,受人拥戴。
 
     如何一旦变成了“圆则”,管理者就变得很圆滑,团队就会出现因人而治的情况,规章制度将形同虚设,团队成员也会有怨气,一开始可能下属可能觉得你很好说话,到后面会让下属养成习惯,越要越多,这样的管理讲不堪设想。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