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关于起跑线的误解

发布时间:2018-11-15 16:19:48 发布者:铁赢企管

     做父母的都不反对一个事实,那就是每一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与众不同,期待自己的宝贝是个天才。父母希望自家孩子天赋异禀,想要提前为宝贝们规划人生道路。可是,父母精心规划的人生道路,是否是孩子们期望的呢?成人想要活出自己的精彩,孩子们又何尝不想拥有自己的世界。     

 

         重庆起跑线企业管理培训有限公司_副本.png

 

 
     每个人小时都有梦想,梦想长大了能当科学家、宇航员、警察等等,而我小时候的理想,是当一名老师。可惜父母觉得老师没有前途,兜兜转转这么多年,我还是回到了教育培训行业,尤其是企业培训行业。这不是天意,而是小时候就有的梦想。孩子们拥有自己的意识,有权利去描绘和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当父母的没有必要强求。     
 
     之前公司(重庆铁赢培训公司)的老师讲过一句话,父母最需要调整的一个思维就是“让孩子赢在起跑线”,因为赢在起跑线就相当于父母已经给孩子设定了终点,成绩好的孩子可以报效祖国。他们读书升学,远走高飞,继续去国外深造,成为人才,为国争光。成绩差的孩子可以报效父母。他们考不上好学校,就留在父母身边,绕膝堂前,承欢膝下,让父母享受天伦之乐。每一个孩子都是宝贝,都是自己孩子,都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